循环芳烃_*

这里小满,经常在各种⭕反复横跳,以发垃圾画为主,偶尔写小学生作文

随笔 记小阁老

随笔 记小阁老

何日投壶忘我
把酒轻一醉
风疏雨骤
换得回眸

醉里吴音相媚好
水磨长调

红紫衣冠
黄金蹀躞
仍不及
他日 汝贞兄
丹犀一跪

怪我恃情狂傲
只顾流连
香花野草

我自归去
可否念我
早日灵精

只盼 头七回时
再为爹地
遮风挡雨
后记:
1.第一段这个情节来自乐乎@河川带砺@大大or太太的《杂草》,私肥肠喜欢的文章,当然是有cp的,这里就不说了,推荐去乐乎阅读(☆_☆)
2.“醉里吴音相媚好”出自南宋辛弃疾的《清平乐 村居》,再此引申为严党送阁老昆区班的情节。
3.红紫衣色就是品秩比较高嘛,蹀躞有轻浮的意思,引申为在大明里小阁老位高权重,但是为人又有点任性~
后面大家都懂“学生比儿子好”,心疼小阁老。丹犀引申为胡宗宪面圣上报毁堤淹田的事,这时的小阁老快谢幕了。
4.“好汉才娶九妻嘛~”葱哥语
5.可理解为小阁老谢幕时对人间的不舍,尤其是爹地。另:小阁老在历史上是绝顶聪明的~
6.阁老在雨中怒斥小阁老,能为皇上遮风挡雨的只有我o(╯□╰)o
7.我不会打字中间的点。。。
8.准备写金水的。初看时没太关注,要回去补书鸟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破花剩山卷.2017.6.21
话说怎么打两个tag啊!(⊙_⊙?)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