循环芳烃_*

这里小满,经常在各种⭕反复横跳,以发垃圾画为主,偶尔写小学生作文

五黑框填词,可唱可配音

五黑框填词《新旧三年》(没想好题目)的3.0版本
原曲 《若相惜》(东篱/Assen捷)
填词者:破花剩山卷(Lof)
江:九州渐行渐远,我虚心历冷暖
   春天第十八瞬间
今:前路曲折不断,无人伴我走完
   温故你2 0 0 3
江:用尽笔力挣扎,掩盖伪装情话
   原来是自我潇洒
今:帝都一行无话,顾左右而言它
   相去又咫尺天涯
江:多少临别曾殷殷语中
今:自君走后前路满尘土
江:泉水淙淙 萍影无踪
今:魔都冷冷 晚钟声声
合:无人共我 再许相逢
(旁白:别是三年三年又三年,我可不想当一辈          子好人!)
江:旧人又着素衫,敛目轻笑无端
   惜与吾毫不相干
今:风花雪月已闲,不复往日缱绻
   无人晓已成史卷
江:风月过后是寂寞无边(今:夜明如雪为我痴痴恋)
今:为何当时偏大言不惭(江:如何叫我先柔弱伤感
口是心非 不减温柔
风情万种 杨柳乘风
天下无双 从来是你
江:若我多情是否再一眼(今:你岂知总是先撩者贱)
今:爱或不爱难道有区别(江:今生只欠你一句抱歉)
口是心非 不减温柔
风情万种 杨柳乘风
花样年华 幸而有你
(旁白:你见过今何在吗?他长得可清秀啦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评论

热度(8)